錦榮探國王湖祕境享魚水之歡

錦榮探國王湖祕境享魚水之歡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錦榮主持的《王子的移動城堡》本週將帶大家來到德國最美的人間淨土-國王湖,並探訪山中養殖鱒魚的家族,體驗鱒魚養殖的過程。首度挑戰主持旅遊節目的錦榮,打破了許多自己的原則,除了破戒大嗑德國傳統麵包外,過去不吃魚鮮料理,對魚保持距離的他,還首次嚐試跟魚群進行親密接觸!

位於阿爾卑斯山深處的國王湖,原是被冰河侵蝕的U型谷,因此水深非常深,平均水深98.1米,最深處有190米,是德國最深的湖泊,同時也是德國公認最乾淨和最美麗的湖泊,從翠綠的湖水就可看得見滿滿的小魚苗!來到如此人間淨土,錦榮豪邁地直接生飲湖水,大讚其甘甜純淨,展現大男孩不拘小節的一面。

來到國王湖不能錯過的是就是著名的鱒魚了! 一般大家都只知道美味的煙燻鱒魚,節目中錦榮將帶大家深入鱒魚養殖場,進一步了解養殖生態,他更親自換上青蛙裝餵食鱒魚,而原來養殖場內的於全是母的,讓錦榮十分意外,還好奇詢問鱒魚是如何交配? 養殖場主人親切地一一解說,更多精采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下午3點華視主頻HD,以及每週三晚間9點亞洲旅遊台聯合首播的《王子的移動城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