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版孫燕姿 網友:螢幕要被擠爆了!【圖】

超兇版孫燕姿 網友:螢幕要被擠爆了!【圖】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每天都會出現新的正妹,但現在網路上卻出現一位,被封為「超胸版孫燕姿」的女生何麥枒,而且還被網友稱為「唯一胸器」正妹。她靠著網路貼文賣東西,試穿內衣打響名號,讓所有的網友驚呼:看過網路上網美,有史以來尺寸最大的「巨型車頭燈」!

根據鄉民爆卦,何麥枒可先前因為拍攝冰桶挑戰爆紅,網友紛紛驚豔她的「車頭燈」太兇,而且因為神似歌手孫燕姿,被網友喻為「爆乳版孫燕姿」。何麥枒擁有E罩杯,火辣好身材,個性大方又不做作的她,常在臉書張貼辣照,並用E奶試穿內衣,讓網友比較前後對照,生意十分火紅。

目前從事品牌事業的她,在臉書上擁有6萬多人追蹤,看過影片或照片的網友,情緒沸騰的留言,「連地心引力都抓不住」、「看臉也很正啊」、「這身材不科學」、「竟然有人胸比臉還大…」不過也有網友嘆嘆:「感覺是個狂野的正咩,雖然很喜歡,胸部也很大,但是養不起啊…」、「這四隻手都無法掌握吧!」(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