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傳奇妻自爆 額.鼻.唇.牙"攏系假ㄟ"!

約翰傳奇妻自爆 額.鼻.唇.牙"攏系假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R&B創作歌手、鋼琴家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妻子克莉西泰根(Chrissy Teigen),即便已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火辣形象依舊不變。最近她接受網路媒體訪問時自爆,「我全身上下,除了顴骨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31歲的克莉西泰根日前接受女性彩妝網站《byrdie》訪問,被彩妝編輯誇讚顴骨很漂亮,她笑說「很多人問我顴骨是不是"做"出來的」,她強調「它們是真的」,更直言除了顴骨外「我全身上下額頭、鼻子和嘴唇都是假的」。

此外,她也接受女性網站《Refinery 29》訪問,她透露腋下做過抽脂手術,坦言其實是個大祕密,但她不在乎「因為讓我穿洋裝更漂亮,更有自信」。她說自己是在9年多前做的手術,所以腋下有個兩吋長的疤痕。她也詼諧表示「不過它(脂肪)現在又回來了,所以我得付錢再做一次」。(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