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要來了! 亞洲巡演首站在台北

紅髮艾德要來了! 亞洲巡演首站在台北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26歲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要來台灣開唱了! 紅髮艾德先前告別歌壇一年多充電修習,今年回歸推出新專輯《÷》(Divide),大獲好評,席捲一股旋風。今(10日) 專門舉行大型演出的AEG Presents Asia,在臉書宣布紅髮艾德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場次,台灣將是他的第一站。10月22日他會在台北舉行演唱會。

紅髮艾德除了台北以外,接下來他會去大坂、首爾、東京、香港、馬尼拉、雅加達、新加坡、吉隆坡、曼谷及杜拜等地開唱。

紅髮艾德出了《÷》(Divide)後,再度創下許多紀錄,「Shape Of You」成為告示牌史上,第27首空降排行冠軍的單曲。他也是全英金榜有史以來,首位停留專輯排行Top10連續長達71週的藝人。(圖/AEG Presents Asia. Ed Sheeran 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