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偷吃事件後 夫退演藝圈砸狗仔車

白百何偷吃事件後 夫退演藝圈砸狗仔車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女星白百何先前被爆婚變,與小鮮肉在泰國被拍到,當時大陸藝人陳羽凡對外表示指2人已在2年前離婚並說要退出演藝圈,今(10日)陸媒報導,近日陳羽凡喝茫後,拿高爾夫球桿砸破採訪車窗,接著再跟車上的記者說教,整段過程都被拍下來在微博上流傳。

陸媒報導,陳羽凡是在這個月8日凌晨4點和朋友到KTV喝酒,喝茫的他加上發現有狗仔跟拍,於是上前先砸車,把採訪車窗砸破,副駕駛座上的攝影師頭部受傷,接著陳羽凡對著記者大聲說教,他說「家醜不可外揚,是你媳婦,你理解一下好嗎?行嗎?換成你,一個普通老百姓,換成你,你媳婦,我什麼都沒做,你綠帽帶成這樣」,還說「我敢拿XX的高爾夫球桿削你這門削你這玻璃,我就什麼都不怕知道嗎,我沒想威脅你們,是因為我覺得有點太慎啦,我怕啦」等。

等陳羽凡清醒點,才發現自己做錯事,他之後又跟記者道歉,更在離開前,叮嚀對方要注意安全。(翻攝全民星探、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