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晞演活《料理高校生》愛的教師 戲外稱懷孕為閃婚要件

林予晞演活《料理高校生》愛的教師  戲外稱懷孕為閃婚要件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游君為  / 台北市

華視熱播本土優質自製戲劇廣受觀眾好評,《1989一念間》今晚正式播出精彩完結篇,緊接著明日(5/11)晚間九點將播出由李國毅、林予晞、周群達、雷瑟琳、小樂吳思賢主演的《料理高校生》,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與女主角林予晞於今日中午,特別出席媒體見面會宣傳節目上檔。會中林予晞侃侃而談《料理高校生》男主角李國毅與緋聞對象黃遠的差異,直說:「黃遠是可以發展的對象」。而正逢適婚年紀的她,被問及是否可能會閃婚,林予晞笑說: 「如果有了小孩,不排斥閃婚」,有話直說完全展現大剌剌的個性,有如《料理高校生》女主角方小柔的翻版。

《料理高校生》講述由李國毅飾演的三星主廚-韓杰,自海外歸國進入校園帶領一群高職餐飲科的學生,廚藝高超但卻嚴厲高傲的韓杰,遇上由林予晞飾演的方小柔,一位深信愛的教育的溫柔老師。而李國毅在劇中則一改過去給人陽光、滿滿正能量的印象,成功詮釋了有點跩、有點難親近的自負天才型廚師,讓粉絲們大為驚豔! 而自2013年才開始成為戲劇咖的林予晞,二度接演女主角,戲路愈發愈廣,在《料理高校生》劇中,第一集即以驚人的美人魚裝現身,大膽跳水追捕逃學的學生,之後更與李國毅比拼教學理念與廚藝,從敵對到相愛,林予晞成功化身成方小柔展現自然生動的精湛演技,讓許多因此劇愛上她的粉絲不敢相信她只是個資歷尚淺的演藝圈新生。

私下談到個人感情,林予晞表示從小父親就管得很嚴,笑說:「有爸爸在,男生無法靠近她們家三姊妹十公尺內」,也因此趕跑很多喜歡她的男生,讓她後來有對象也不敢先跟爸爸說。她也大方說出自己的擇偶條件,直說: 「希望另一半會是一個具有多元文化特色的人」,舉凡是ABC、會雙語的,或是有多元族群血統的人,而她的緋聞對象黃遠,剛好就有一半原住民的血統,因此被問與黃遠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 林予晞先是笑說:「秘密」,又很坦白表示他是可以發展的對象,兩人之間很能聊,直言最欣賞黃遠的小鬍子,不停猛誇對方的同時,卻也不忘爆料其實黃遠的菜是徐若瑄、賈靜雯這型,讓兩人之間的戀情更霧裡看花。

而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與林予晞也特別有緣,早在華視偶像劇《A咖的路》時期林予晞任職戲劇企劃時就認識,很看好她後來的發展,也期待未來新戲可以找林予晞來演出。談到下半年度節目規劃,郭建宏也表示,華視目前有在規劃大型綜藝節目,直言: 「只有大型綜藝節目才有對外銷售與重播的優勢」,會找到從未有過的主持組合讓大家眼睛一亮! 同時,華視年度自製戲劇已經申請輔導金,將會以台語劇來貼近目前主要的收視群眾,還請觀眾朋友們再等一下。而現階段將繼續支持本土自製優質好戲,除了引進《料理高校生》外,之後也會再推出《飛魚高校生》。華視《料理高校生》由李國毅、林予晞、雷瑟琳、周群達,以及小樂吳思賢等藝人演出,精彩的內容敬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鎖定華視主頻H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