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11:10

【影】不捨豬哥亮受病痛所苦 余天:後悔找他復出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豬哥亮病逝,演藝圈大哥余天上午到靈堂,他說「我聽到我就難過呀,我打電話也沒人接,我還傳了個簡訊,問他目前的狀況,能不能讓我去看看他,他都沒有回」。

余天還說大概上個星期,清晨5點多,剛好我的電話響,豬哥亮的電話,我接起來好久沒講話,他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說「我知道,你豬(哥亮)耶呀,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反問他你知道我是誰嗎,他說「我知道,你議員啦」,他有點神智不清,接著電話就掛斷了,我回撥,他兒子接的,他說「歹勢啦,阿叔,我爸打錯電話了」,我覺得他可能想見我,他現在狀況怎麼樣,他就說都很好就掛了,再打也沒人接,跟他認識了四十幾年了,其實之前的一些小事情,我不是很掛意,很早就一直在打電話聯絡他,可是他一直沒接我電話」。

她(李亞萍)想握握他(豬哥亮)的手,再大的深仇大恨也通通能化解,他這一輩子其實,你們看他精彩,其實他過的不是挺好的,就賺再多的錢,他一樣魯肉飯就好了,我覺得他人生也是不值,替他不值,他了解我,我太了解他了,我也不曉得他,他對我的成見有這麼深,那時候鬧翻的時候,幾年前我打電話給他,他都不接我電話,我以為他換電話,後來沒有改呀,他在演藝圈沒有什麼朋友,就只有我啦,他半夜去找我,我本來打電話給楊董,我後來就在媒體上喊話,隔天,就把他帶去。

我生病之後我就跟亞萍說,是不是找他復出是我的錯,如果不找他出來,他可能還是過正常的生活,可能現在還健健康康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