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20:12

神隱近1年 謝金燕預告重回舞台

連珮貝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電音女神」謝金燕、神隱近一年、首度現身!之前才傳出、豬哥亮生病住院、父女倆關係破冰、謝金燕還在醫院輪班照顧爸爸,昨晚謝金燕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暫別演藝圈快一年,她透露自己在5/20將到紐約花蓮慈惠堂表演,不過影片中的她、似乎因為照顧爸爸豬哥亮、瘦了一大圈。

戴著帽子和大墨鏡,謝金燕暫別演藝圈快一年,首度現身看起來瘦了不少,雙頰略為凹陷下巴看起來更尖了,謝金燕很可能是因照顧父親消瘦,不過他透露將前往紐約演出,其實內心也是萬般掙扎。

一個多月前、豬哥亮傳出重病住院,女兒謝金燕和爸爸共同發表聲明,表示和爸爸已經團圓,持續陪爸爸治療中,在聲明中還對爸爸說了三次對不起,直到現在謝金燕還是和家人輪班照顧爸爸。

但由於這場活動,謝金燕在一年前就承諾會出席,經紀人表示相信老天有最好安排,另外謝金晶也將到印尼演出,看來豬哥亮的病情似乎也逐漸穩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