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花園 主唱克里斯身亡 享年52歲

聲音花園 主唱克里斯身亡 享年52歲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知名搖滾樂團「聲音花園」(Soundgarden)的主唱克里斯.康奈爾(Chris Cornell)驚傳在這個月17日在飯店上吊輕生,享年52歲。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斯17日當天還在底特律福斯劇院表演,當天門票全賣光,表演過程也都很正常,表演結束時,克里斯還對台下的粉絲們說「我愛你們」,但當天回到飯店之後,克里斯的老婆一直聯絡不上他,趕緊請同其他人去查看,後來發現克里斯在廁所上吊輕生,警方到場時發現,他是躺在廁所地上,沒有生命跡象,當場宣布死亡,警方目前朝輕生偵辦。而克里斯的妻子薇琪(Vicky Karayiannis)提到,丈夫沒有憂鬱症也沒有任何異樣,為何會走上絕路,家屬相當難過也不解。對於克里斯的離開,發言人發聲明,提到「他的死太突然,而且毫無預料」,但請外界尊重隱私。(翻攝克里斯臉書、推特)

Soundgarden - By Crooked Steps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