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采穎證實與段鈞豪分手 感謝段家人照顧

姚采穎證實與段鈞豪分手 感謝段家人照顧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姚采穎淡出演藝圈,近期重心都移往校園擔任講師,而她今(20日)被爆與男友段鈞豪在年初分手,姚采穎在臉書上談到這段戀情,她說「2人的交往不單單是倆個人的事,謝謝過去這2年期間,段媽媽、小豪家人對她視如己出」,證實2人已分手。

姚采穎在臉書上寫道,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和小豪兩個人的交往情況,其實並不單單是倆個人的事情,也必須考慮到雙方家庭的感受。之所以始終不願意公開討論,是因為私人的感情事件並不重要,不需要浪費媒體資源來多加報導,也不希望讓感情的事情波及到家人,讓年邁的家長付出操勞與擔心。因此對此事一直有所隱瞞,還望朋友們諒解,及體諒我們的感受」。

接著,姚采穎感謝「段媽媽,大阿姨、大姨夫,小豪家人這一路來對我的視如己出,這兩年點點滴滴對我的照顧與付出,謝謝。我和小豪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會為自己的戀情負責。沒有一段感情,不會經歷所謂的煎熬與困難。無論再堅定的情感,都會有需要磨合的地方,而我和小豪亦是如此」。

姚采穎最後說,「感情的世界裡,怎麼會有對錯?而緣分的事情,又能有什麼結果是可以預測的呢?現在,他依舊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正在面對另一件生命的艱難過程。我還是會支持並陪伴著他,無論是以什麼樣的『稱謂』來定義。他,始終是我很重要的人」。(翻攝姚采穎、段鈞豪臉書)

姚采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