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女兒控 甄子丹夫妻機場拉布條迎女

超級女兒控 甄子丹夫妻機場拉布條迎女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武打男星甄子丹和小18歲的妻子汪詩詩結婚至今14年,2人婚後育有1子1女,大女兒Jasmine從沒獨自離開爸媽出國一週,甄子丹和汪詩詩為了迎接女兒回國,自製布條和花圈到機場接機,Jasmine看到爸媽如此大動作,第一時間害羞到蹲在行李箱旁邊,最後大笑跟爸媽相擁。

這段過程,汪詩詩PO上IG和臉書,汪詩詩在IG上寫著「雖然我們嚇到我們的公主了,但誰在乎,我們太想她了,這是她第一次離開我們,整整一個星期」,汪詩詩當天穿著粉紅色西裝外套、牛仔褲,脖子上掛著紫色花圈,老公甄子丹戴鴨舌帽、墨鏡,手拿著「Welcome home(歡迎回家)」的布條另一邊,和妻子一起開心迎接女兒回來。

甄子丹的女兒Jasmine第一時間嚇到,後來開心的和爸媽相擁,爸媽幫她帶上花圈後,一家三口開心離開機場。汪詩詩也在IG上跟粉絲們抱歉,說20日那天是女兒回家的時間,讓他們太興奮了,以致於沒有跟想合照的粉絲們合照。(翻攝汪詩詩IG、甄子丹微博)

汪詩詩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