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價值觀?! 陸網紅打懷孕女友稱"正常"

這是什麼價值觀?! 陸網紅打懷孕女友稱"正常"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一名年僅18歲的網紅王樂樂,是大陸直播主,4月份被發現在大街上動手打懷孕的女友,事隔一個月,王樂樂在直播時提到此事,他對於網友的批評不能接受,認為「這很正常」。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王樂樂在直播的過程中提到,被網友拍下他在4月份當街打女友而引發的爭議,王樂樂說「哪家父母不吵架不打架」,當天和女友在街上爭吵,因身邊有不少朋友在,他覺得沒面子,才會出手打了女友一巴掌,王樂樂不能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對他不滿,他自己覺得打架、吵架是很正常的行為。不少網友在微博上分享文章,並且罵他「打女人的男人都是渣男」、「她是你女友」、「她是你孩子的媽」和「家暴那裡正常了」等。

其實王樂樂和18歲女友都是大陸直播主,其中王樂樂在微博擁有111萬名粉絲,跟女友相戀不滿一年就懷孕,2人將迎接第一個寶寶,而王樂樂在直播上的評論,讓他的毆打懷孕女友事件再度受鬼關注。(翻攝王樂樂微博、快手網紅故事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