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女團 「Sunshine」新成員讓網友崩潰【圖】

最醜女團 「Sunshine」新成員讓網友崩潰【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女團「Sunshine」,原本由5名女高中生組成。不過因為外表與演藝圈亮眼標準差很大,一出道就被網友狠虧是「史上最醜女團」,不料卻也因此一夕爆紅,吸引粉絲支持。但去年原本成員中有3人解約、退團,現在又宣布加進新團員宋秋茹。引來網友不滿留言,「我的Cindy呢??」、「無cindy不sunshine」。

Sunshine新成員宋秋茹
Sunshine新成員宋秋茹

2015年「Sunshine」出道時,團員有Nancy、Cheryl、Cindy、Dora及隊長Abby。不過後來Abby、Cindy、Dora因為跟公司合約問題,選擇跳槽新東家。後來日前經紀公司以「Sunshine」子團「Sunshine-Future」的形式,加入3名「正妹」Mio、Jennie、Oneone,引發粉絲不滿。日前又宣布「Sunshine」加入新成員宋秋茹,寫下「Hello,大家好我叫宋秋茹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

網友看到後,崩潰留言「滾吧cindy最棒」、「這是誰!!cindy呢!!!!!」、「不管你是加了醜的隊友還是美的隊友我們都只要Cindy」、「cindy比她好看」、「宋村姑,哈哈哈」。(圖/ Sunshine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