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首富兒陪女友產檢 網友:準9千億豪門富太!

大陸首富兒陪女友產檢 網友:準9千億豪門富太!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首富、「萬達集團」創辦人王健林獨子王思聰,因為家中雄厚的9千億台幣家產,被網友稱作「國民老公」,他身邊也不乏美女環繞,但近日他似乎情定一名21歲的網紅「豆得兒」,現在還傳出,日前他陪女友去醫院做產檢,網友推測,豆得兒肚內可能已經懷有「萬達第三代」,讓網友直呼 :「小小年紀,就要做9千億豪門富太太了!」

網友爆料朋友3月底,在北京某私立醫院做產檢時,曾在廁所門口碰到豆得兒,該醫院是許多明星生產的首選,豆得兒身旁就是王思聰,王還耐心在旁陪同。

其實,王思聰前陣子與豆得兒被拍到在成都約會,據說只要是女友看中的東西,都會毫不猶豫地買下,出手相當大方。

豆得兒大曬巨鑽。翻攝自微博。
豆得兒大曬巨鑽。翻攝自微博。

而豆得兒之前曾在維信朋友圈,曬出坐在男友腿上的親密照,雖然王思聰並未露臉,但女方手上的大鑽戒,還是閃瞎不少朋友,現在王思聰陪豆得兒上醫院檢查,也讓「好事將近」的消息增添了幾分可信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