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 煞到邱澤「跟粉絲一樣愛他」

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 煞到邱澤「跟粉絲一樣愛他」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美麗的歐巴桑」60歲陳美鳳,最欣賞的人,是男星邱澤嗎?媒體報導,昨天(2日)陳美鳳替王瞳和艾成的新店站台,好友藍心湄也在場,當陳美鳳被問到有沒有新戀情時,陳美鳳笑稱「有」而一旁的藍心湄也直接替她回答,就是小她25歲的男星邱澤。不過事隔一天,邱澤的經紀人卻回應,「沒新聞點找點,很扯」駁斥兩人有戀情。而陳美鳳事後也說:「委屈他了!這對我加分也太多了吧!」

陳美鳳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張貼新聞連結,恭喜艾成和王瞳。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張貼新聞連結,恭喜艾成和王瞳。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向媒體解釋,邱澤長得帥、台語很「輪轉」(流利),兩人很有話聊,還曾在聚會中對唱情歌,因為夠熟,所以昨天才會順著藍心湄的起鬨,「希望邱仔的粉絲不要怪我,我就跟粉絲一樣愛他而已」。被問到是否有機會,陳美鳳更否認:「不行啦!我幾歲他幾歲!」,她直誇邱澤是一個有禮貌、家教好又貼心的大男孩,「誰看了不會煞到他?!」她也希望大家的好交情,不會因為這些事情,受到影響。(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