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12:42

T.O.P親筆信道歉 "對不起說千萬次也不夠"

T.O.P親筆信道歉 "對不起說千萬次也不夠"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偶像團體BIGBANG成員T.O.P這個月1日被爆吸食大麻,毛髮鑑定檢查報告出爐,呈陽性,對此「YG娛樂」先代他向外界道歉,目前在當兵的他,今(4日)寫了一封親筆信,透過YG娛樂發對外發布,包括了推特、臉書等等,信中寫道「我非常的慚愧,沒有臉直接在大家面前道歉」。

親筆信大致的意思為,「我是崔勝賢(t.o.p的真實姓名),我真的非常慚愧,沒有臉直接站在大家面前道歉,也沒有任何藉口及話語能表達我的後悔之情,只能以文字來傳達我徬徨慚愧的心情,我知道無論接受怎樣的懲罰,都無法彌補我造成的傷害,對此我很心痛,也對自己很失望,『對不起』這句話說千次萬次也不夠」。

粉絲們則是在PO文底下留言,粉絲說「請保持堅強,我們都在等你回來」、「不要害怕,我們永遠支持你」、「沒有人是完美的,加油」和「歐巴我們愛你,別擔心」。(翻攝BIGBANG臉書、T.O.P的IG)

BIGBANG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