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4 14:37

【影】誰都能當GD! 只要毛帽、鐵夾和"這個"

【影】誰都能當GD! 只要毛帽、鐵夾和"這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音樂圈天王、團體BIGBANG的隊長G-Dragon(GD),受到許多年輕族群喜愛、崇拜,更有不少人渴望成為下一個GD。對此,網路紅人「Patrick 派翠克」就拍了一段影片,告訴大家,要當GD有多簡單?!

【派翠克影片】

派翠克PO出影片「派教室-GD的仿妝教學出爐」,透露自己「收到87封私訊,希望我教大家GD的仿妝,我很用心講的很仔細,希望大家好好練習」。影片只見他以GD金髮、毛帽的造型當範例,教大家一樣準備一頂毛帽、鐵夾,以及一包「鱈魚香絲」,後來才知道,他抓了幾搓「鱈魚香絲」當作瀏海,成果對照原版,網友留言「相似度87%不能再高了!」;網友都笑說「真的有像」、「GD的嘴超像 跪了」、「笑死,餓了還有頭髮可以吃」,還有人直接「謝謝老師」。(圖片影片來源/Patrick 派翠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