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蔡瑞雪 爆紅赴泰表演卻輸給「他」...

北一女神蔡瑞雪 爆紅赴泰表演卻輸給「他」...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泰國

有「北一女神」之稱的網路女神蔡瑞雪,3月底到韓國遊玩,換上韓服拍片介紹,沒想到影片在韓國爆紅,還受到韓國媒體關注,爆紅速度讓她自己也嚇一跳。

(翻攝蔡瑞雪臉書)
(翻攝蔡瑞雪臉書)

蔡瑞雪有著大眼睛、瓜子臉,她的母親,更是烏茲別克和藏族混血,蔡瑞雪在北一女念書的時候,就已經被許多經紀公司相中,但蔡瑞雪夢想成為網路紅人,畢業後沒考大學,拍影片爆紅讓許多台韓網友對他深深著迷。目前蔡瑞雪還沒有經紀公司,不過有跟WebTVAsia有合作關係。

(翻攝蔡瑞雪臉書)
(翻攝蔡瑞雪臉書)

日前蔡瑞雪赴泰國表演,同行的還有林雨葶和「萬萬小宇宙」,他們一同參加「WebTVAsia年度音樂節亞洲熱播盛典」,結果現場的泰國男星卻只對「萬萬小宇宙」的男主唱萬萬,感到有興趣,讓林雨葶笑說:「萬萬乾脆留在泰國發展好了。」(翻攝蔡瑞雪、萬萬小宇宙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