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和服上身跳扇子舞 日本師奶搶認孫女婿

錦榮和服上身跳扇子舞  日本師奶搶認孫女婿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錦榮主持的節目《王子的移動城堡》,日本行進入尾聲,本週節目錦榮將挑戰大雪山,以及嘗試日本劍道與扇子舞,融入日本傳統文化。節目團隊來到北海道最高的大雪山-旭岳,正巧遇上北海道20年來最冷的11月,溫度只有零下負5度左右,錦榮與導演一行人冒險上山,感受著暴雪打在臉上,每步都深陷雪中舉步維艱!歷經辛苦的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旭岳山上最具代表性的火山噴氣孔,現場可以感受到活火山的氣勢驚人!

挑戰大雪山成功之後,錦榮體驗了日本在地傳統文化,學習日本武士般揮劍走步,帥翻全場,日本劍道每達成一階就可以掛上名牌,錦榮很快就掌握了劍道的訣竅,連劍道老師都大為讚賞,將其名牌掛上榜!除了展現帥氣的劍道外,錦榮還穿上正規和服,手握和扇、腳踩木屐,婀娜多姿地跳起日本扇子舞,身為混血兒身高又190公分的錦榮,認真學習舞蹈的樣子,讓舞蹈老師直說:「卡哇伊」,意外地非常有長輩緣,老師們熱情的邀約錦榮一起用晚餐,還搶著介紹孫女給他認識,爭先恐後地他當孫女婿! 更多精采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下午3點華視主頻HD,以及每週三晚間9點亞洲旅遊台播出的《王子的移動城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