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女兒撞臉哥哥Max 網友:根本是同個人!

隋棠女兒撞臉哥哥Max 網友:根本是同個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隋棠前年生下Max後,幾乎每天都會在臉書曬出,和兒子的互動文章和照片,而今年一月,她再產下愛女Lucy後,更變成「全職曬寶魔人」,昨天(6日)她在臉書PO出Lucy的照片,讓粉絲直呼:撞臉哥哥Max!根本是同個人。

隋棠的兒子、女兒都擁有一頭濃密頭髮,隋棠透露,這讓她有點煩惱,因為過去Lucy的頭髮總是多到向上豎起,很難整理,幸好現在頭髮已慢慢順下來。

昨天隋棠就PO出,一張Lucy頭髮全部往下順的照片,只見Lucy呈現趴著的姿勢,一雙大眼直視著鏡頭,看起來就像個小男孩,連隋棠都忍不住說「怎麼有點帥」,並覺得有多個兒子的錯覺。

而Lucy將頭髮放下的模樣,和哥哥Max相似度90%,讓許多網友以為這張是Max的照片,驚呼妹妹與哥哥長得一模一樣,根本就是雙胞胎,還開玩笑的說「不愧是同一家公司出產的」,大家也紛紛留言「多po兄妹照啦!太可愛了。」(翻攝自隋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