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丁文琪喜帖曝光 簡樸森林風設計者是...

林宥嘉、丁文琪喜帖曝光 簡樸森林風設計者是...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在今年1月登記結婚,這個月26日舉辦婚宴,丁文琪今天(8日)晚上,在臉書公開喜帖的樣式,外觀走森林風,風格相當簡單,不過卻獨樹一格,親友拿到紛紛表示「好喜歡」!

(翻攝丁文琪臉書)
(翻攝丁文琪臉書)

(翻攝丁文琪臉書)
(翻攝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在臉書上表示:「這幾天朋友們陸續收到喜帖,紛紛表示好喜歡。期待了2天,想說怎麼都沒有人發開箱文。原來大家都在等我發啦!他們不好意思先破梗。」丁文琪還說:「喜帖乘載著好多人的幫助與祝福,透過郵差先生替我們把這份喜悅傳遞至親友手中,現在透過網路也想與你們分享。」

設計喜帖的正是聶永真,他在臉書上說:「幫知名の紅歌星詮釋一種森林ROMANCE喜帖的STYLE」,其實聶永真幫林宥嘉設計過多張專輯的封面,也曾因此入圍過金曲獎,這次喜帖也找來聶永真幫忙。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美的喜帖,好想收到」、「感染幸福」、「 為什麼可以這麼的夢幻,真人版童話故事」、「歌迷也想要…!!」、「好美的喜帖,就像繪本一樣」、「美的嫑嫑的」、「我也好想收藏,可以寄一張嗎」等等。(翻攝丁文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