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懷第3胎?! 大S:我沒有懷孕這是美麗的誤會

被爆懷第3胎?! 大S:我沒有懷孕這是美麗的誤會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和另一半汪小菲,今(13日)下午一起出席新酒店開幕,穿著一衣白色蕾絲洋裝出席的大S,先前被拍到穿著寬鬆,有報導提到,她是否懷有第3胎,對此,大S說「我沒有懷孕,我也不打算生第三胎」,汪小菲則說「她本人很瘦呀,健康最重要,我的老婆慢慢的恢復」。

大S在記者會上說「謝謝大家,給大家想像的空間。我只是穿比較寬鬆,這是美麗的誤會,我本身是有腹肌的,因為我的腹部核心肌群一直很強,除了懷孕期間,其他時候都有腹肌」,現場媒體再問「小菲有說過你的身材嗎」,大S回答「他不敢嫌棄我,我的身材不管大或小,都是有曲線在」。

小菲在記者會上感謝大S,說她帶孩子很辛苦,把家裡弄好,讓我能專心的弄飯店,這楝飯店是40年的老房子,今(13日)順利開業,把舊的大樓改造成新的,花了很多功夫,至於,飯店名字取成「S」,大S說「很感動,很不可思議,這對我來說是全世界最驚喜的禮物」。

未來,汪小菲希望把客層鎖定在台灣客人、中南部的客人,如果未來要擴展到國際連鎖,大S說很樂見。(資料畫面、翻攝大S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