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19:34

韓團Twice成員遭死亡威脅 JYP擬提出告訴

韓團Twice成員遭死亡威脅 JYP擬提出告訴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團「TWICE」的日籍成員Mina,遭到網友死亡威脅,有南韓網友竟在社區討論區放上一張「手腕放菜刀的照片」,並寫著「妳不賞男友巴掌或撕碎他的嘴巴,我就殺了妳」,引起議論。

綜合韓媒報導,原po已將這張照片刪除,並且po出道歉信,他說「我沒想到造成大家的恐慌,祈求大家原諒,也跟大家說對不起,他沒想到要威脅」,對於這名激進網友的作業,南韓媒體報導TWICE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娛樂表示將提出告訴,採取法律行為。而有韓媒提到,今年19歲的Mina之所以會遭到威脅,是因先前Mina和GOT7的泰國成員BamBam的合照曝光,才會引起部份粉絲不滿,用如此偏激的方式來表達抗議。(翻攝MYMINAvn - TWICE Mina 미나 Vietnamese Fanpage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