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21:59

布蘭妮性感登台嗨翻台北 網友:果然又全程對嘴!

布蘭妮性感登台嗨翻台北 網友:果然又全程對嘴!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台北市

35歲美國天后布蘭妮(Britney Spears)出道18年,首次來台開唱,今晚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吸引約8500人朝聖。其實她近來,才剛在賭城駐唱,締造31億元台幣驚人票房,這次將賭城秀內容,搬到亞洲巡演。

今晚她在台北開唱,大約8點10分,戴著高帽、披披風,在開場曲《Work Bitch》播放音樂中,從迴旋梯出場,粉絲尖叫吶喊歡迎,宛如一場近萬人派對。

她還用英文喊:「台北你們好嗎?準備好要破冰了嗎?」粉絲也給予熱情回應。她換了一套桃色挖空水晶連身裝,演唱成名曲《...Baby One More Time》。

接著再唱《Oops! I Did it Again》,從開場到目前為止都是對嘴。

其實粉絲都知道,她向來都對嘴演出,因此「嗨」度絲毫不減,氣氛十分火熱。期間她不斷換上性感衣服,露出美胸與平坦小腹。

這次台北場,她選唱多首歷年最受歡迎的曲目,包括成名曲《...Baby One More Time》、《Ooops! I Did It Again》、《Toxic》、《Stronger》多是動感歌曲,服裝一套比一套火辣、撩人。

布蘭妮前天搭私人飛機抵台,演出前都與隨行的鮮肉男友山姆阿斯加利,窩在下榻的君品酒店總統套房,但主辦單位IMEtw在後台準備小籠包、芒果冰等台灣味讓她品嘗。她預定明天離台,前往下一站馬尼拉。

布蘭妮小檔案:

1998年16歲以《愛的初告白》(...Baby One More Time)走紅全球,歷年發行9張專輯銷售破億,她歷經離婚、精神崩潰等負面新聞低潮,首次站在台灣舞台,雖然已非當年青春可人的偶像巨星,身心狀態卻是近年最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