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21:44

經紀人幕後操盤? 謝順福狠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上月中辭世,至今二十九天,長女謝青燕昨天首度打破沉默,泣訴父親離世後「被社會輿論、媒體、親情友情、負債等綁架」,先是痛批哥哥靈堂置入行銷,再批同父異母妹妹謝金晶是媒體前的女兒,每次探病都有媒體,根本作秀,對此長兄謝順福今天上午出面抨擊,一切是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在幕後操盤,跪求放過謝家人,但之後謝金燕選擇力挺經紀人,PO聲明說要跟球球道歉,還說他惡意中傷球球!

謝金燕的大哥謝順福,面對鏡頭,雖然沒有明說,但聲明稿清楚寫下,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這些年刻意操作父女無法相見的戲碼,一再利用自家熟識媒體,發布各種獨家消息。話說的很重,全是因為日前,謝金燕姐姐謝青燕曾說父親離世後,被社會輿論、媒體、親情友情、負債等綁架,痛批哥哥靈堂置入行銷,再批同父異母妹妹謝金晶是媒體前的女兒,每次探病都有媒體,根本作秀。

父親過世時,出國工作回國謝金晶奔喪,一路哭到靈堂,處理後事期間,更是幾乎每天都在場是事實,家人為了父親的事共同操勞,謝家人懷疑這根本不是謝青燕語氣,但哥哥怒斥經紀人後,謝金燕卻選擇力挺球球。

親筆寫信說球球人格被毀滅,要跟她道歉,也表示球球對她的好比對家人還多,還說以後一切謝家男人說了算,讓整起事件越演越烈。服喪期間,謝金燕紐約開唱,追思父親,淚崩舞台,就連豬哥亮多達50萬的醫藥費,也是謝金燕一手包,看得出父女情深,如今謝家一家兄妹鬧翻,家務事全浮上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