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廣電廣超寬「禁染髮」 胡彥斌金髮被P成這樣...

大陸廣電廣超寬「禁染髮」  胡彥斌金髮被P成這樣...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中國

大陸廣電局又出奇招干涉節目內容!近日傳出為了「樹立健康向上的屏幕形象」,要求主持人、來賓「禁止染髮」,胡彥斌近日參加節目,疑似受到該規定影響,節目後製將他的金髮全程P成黑髮,讓網友大笑:「節目後製團隊也太強,辛苦了!」

有眼尖網友發現,胡彥斌在《快樂大本營》播出的節目中,原本的金色頭髮,變成朦朧黑灰色「怎麼看怎麼怪!」最後有一名匿名的製作單位網友,跳出來解釋,「因為胡彥斌的金髮不符合廣電局的規定,因此電視台在節目錄製後,後製將他的髮色P成黑髮」。

事實上,大陸另一個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就曾因主持人及嘉賓染髮,遭大陸廣電局批評,許多大陸網軍留言表示:「染髮是個人權力、個人自由吧」、「電視台後製還真辛苦」、「我還想這怪異的黑髮是怎麼回事呢」、「真的是什麼都管,什麼都不奇怪」。(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