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潘美辰沒考過! 林逸欣靠清奏考得街頭藝人證照

【影】潘美辰沒考過! 林逸欣靠清奏考得街頭藝人證照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上個月舉辦街頭藝人考試,藝人潘美辰沒有考得證照,而另一名藝人林逸欣今(19日)在臉書上po出開心拿著街頭藝人證照的照片,以及考照審議過程,跟粉絲們宣布這項好消息。

林逸欣在臉書上寫道「上個月去考街頭藝人,很幸運地考過了」,林逸欣還說,當初報名是因為前年去了一趟歐洲,喜歡街頭藝人隨性分享音樂的氣氛,才會決定報考,而由於不想用原本的身份,就戴上面具應考,並且附上審議的影片。

林逸欣在審議過程中,跟潘美辰一樣被打斷,她說「搖滾卡農拉到一半主審要求清奏,就臨時演奏了一小段」。最後她也建議粉絲們,「總之,不管你想挑戰什麼,趁著你還有熱情,還有能力的時候趕快行動吧」。

不少粉絲則是在底下留言「都沒人知道是妳」、「真的好神秘,我都認不出來」、「恭喜考上證照」和「還好,妳不是打爵士鼓的」等等。(翻攝林逸欣臉書、潘美辰微博)

林逸欣考照過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