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取得《神偷怪盜》海外首播 強檔動畫連發樂迎暑假

華視取得《神偷怪盜》海外首播 強檔動畫連發樂迎暑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人氣卡通《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在今(21)日歡慶生日,跟他一樣在今天誕生的還有他筆下作品《神偷怪盜》的主角「怪盜基德」黑羽快斗,粉絲們紛紛在推特(Twitter)發文祝賀青山剛昌及「基德大人」生日快樂。而更令粉絲興奮的莫屬作者先前宣布,將重啟《神偷怪盜》的連載漫畫,讓這個近期只能在《名偵探柯南》中客串演出的帥氣角色,能夠繼續開始新的故事篇章。而先前青山剛昌也曾透露,與工藤新一長相幾乎一模一樣的怪盜基德,兩人之間有尚未公開的神祕關係,已動畫化的《神偷怪盜》,近日將首度在日本海外播出,首先就選擇了擁有廣大支持者的台灣,華視奪得先機,將在6月25日起全台首播,讓期盼此作品已久的台灣粉絲們能大飽眼福,也許粉絲們還能從中發現兩人關係的線索喔!

高收視的日本卡通《名偵探柯南》,其中有位讓柯南都覺得難纏的頭號對手,就是常在危急時刻伸出援手的神祕人物「怪盜基德」,以怪盜基德獨立故事製作的動畫《神偷怪盜》即將首度在海外,而且是在台灣播出!和工藤新一長相相似,穿著一席白色燕尾服,頭戴白色高禮帽,以滑翔翼做為行動工具的怪盜基德一直是《名偵探柯南》故事中的靈魂角色之一,丟下挑戰書並以華麗的魔術手法挑戰柯南,有時又裝扮成「新一」替柯南化解危機,亦敵亦友的形象,讓怪盜基德儘管身為反派角色,卻在粉絲中擁有不輸主角柯南的人氣及支持者。事實上《神偷怪盜》是青山剛昌早於《名偵探柯南》,在1988年即開始連載的作品,經常在《名偵探柯南》中客串演出的怪盜基德,此次在動畫《神偷怪盜》故事中擔綱主角,和工藤新一一樣平時也是名普通的高中生,黑羽快斗的父親為世界知名的魔術家,在8年前一次神秘的事故中不幸死去,為了揭開父親的死因,快斗決定穿上父親遺留在密室的服裝,繼承父親的身分,成為新一代的怪盜基德,要親手調查出父親的死因,就此展開一面以普通高中生黑羽快斗與青梅竹馬間的趣味生活,一面以「世紀末的魔術師」怪盜基德身份與神秘組織鬥智的冒險故事。此次華視播出《神偷怪盜》,為該作於日本公開動畫作品後,首度於海外播出,故事精采媲美《名偵探柯南》,千萬不可錯過。

暑期將至,華視特別準備強檔動畫,陪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歡樂過暑假,除有最新卡通《神偷怪盜》,而收視與口碑兼具、連續多年獲得《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的人氣卡通《哆啦A夢》及《名偵探柯南》,華視也積極爭取到最新集數在台播出,為粉絲們送上暑期大紅利,將同時推出全台首播、全新內容的《新哆啦A夢》與《新名偵探柯南》,讓喜愛華視卡通的大小粉絲們,在暑假期間能和爸爸媽媽、同學朋友一起收看富有教育意義的優質卡通,輕鬆歡樂度過暑假時光!6月25日起,週日下午6點半播出《神偷怪盜》;7月3日起,週一至週五下午6點半播出《新哆啦A夢》全新內容;7月8日起,週六下午6點半播出《新名偵探柯南》全新內容,週一至週日天天都有精彩卡通節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