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登記結婚「我正式升格黃太太了」

劉雨柔登記結婚「我正式升格黃太太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劉雨柔去年8月認愛大她9歲的職業格鬥選手男友黃育仁,2人感情穩定,之前出席活動還透露對方在過年前下跪求婚,讓她感動飆淚答應,而近日就有民眾目擊小倆口低調完成結婚登記。她今天(25日)下午,在臉書PO文,和大家宣布「我們結婚嘍~正式升格成為黃太太」。

劉雨柔常在IG貼閃照。(圖/翻攝劉雨柔IG)
劉雨柔常在IG貼閃照。(圖/翻攝劉雨柔IG)

日前劉雨柔身穿白色低胸洋裝,老公則是紅色T恤搭配白短褲,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兩人打扮都相當輕便自在。

其實,劉雨柔之前的感情路一路坎坷,從和藝人班傑戀愛的上一段感情,一直無法讓男方曝光,分手後才敢認愛班傑,不過去年8月左右又被健身男友Hill提分手,幸好沒幾個月,就遇到真愛黃育仁,兩人交往後,不時在社群網站PO照放閃。

今年3月被問到感情事,甜蜜認了「快要」成為黃太太,「婚禮日期還沒定,登記的話,就希望愈快愈好」。並計畫在台灣、馬來西亞、普吉島三地各辦一次婚禮,臉上滿是幸福笑容,現在總算傳出好消息。

劉雨柔也在臉書上寫下:「記得一年前,有個朋友在我耳邊不斷的叮嚀我,『下一個男朋友一定要找個疼妳的人,而且最好大妳9歲以上,不然就不準談戀愛』,就這麼靈驗的,沒多久時間,這個大我剛好9歲的人就出現了。謝謝小柔~ 黃小柔」她也表示,她和黃育仁在一起很幸福、快樂、自在,不過這次登記結婚,需要衝動和勇氣,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