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12:56

KCON席捲紐約 TWICE風頭最勁!

綜合報導

南韓大型娛樂公司在全球舉辦的韓流文化活動KCON,周末在紐約登場,今年吸引超過4萬名粉絲,也有許多當紅韓星到場演出,包括TWICE、防彈少年團、GFRIED等等,TWICE當然是粉絲關注焦點,大跳師姐WONDERGIRLS的成名曲NOBODY,而且周子瑜街頭散步時,還遇到有人跳TT廣場舞,卻沒人發現偶像在身邊!

紐約街頭,有人大跳TT廣場舞,畫面中兩個正在圍觀的女生,竟然是周子瑜和定延!兩人在路邊,卻沒人發現偶像在身邊!韓流席捲全球,娛樂公司都到美國來辦文化活動,KCON可以說是每年重頭戲。

上周末在紐約場次,就吸引4萬3千名粉絲,活動一連串,來的偶像明星更是一大串!TWICE演出師姐WONDERGIRLS的成名曲NOBODY,還有老闆JYP的歌曲,來的天團可不只他們。GFRIEND、CNBLUE等等大咖都到場,讓粉絲超滿足,接著8月份,KCON還要移師洛杉磯,再次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