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18:56

JYP台灣練習生 周子瑜第二的關鍵是...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繼周子瑜之後,又有台灣女孩被韓國經紀公司JYP,相中成為練習生。

年僅14歲的王家妤巧的是,和子瑜都是同一個舞蹈老師嘻小瓜,老師坦言,的確有特定和JYP接觸的管道,長相並非首要重點,有天分的舞蹈底子和夠小的年紀可磨練,是他們選才關鍵,不過台灣家長多半不願讓孩子,年紀輕輕就放棄學歷,想成為周子瑜,王家妤還有好長的路得拼!

生活照一看,高挑、長腿、清秀臉龐,兩年前王家妤的媽媽,帶著她來到舞蹈教室,不學芭蕾,而是學街舞,某次JYP來選角先看影片,就是王家妤入了星探的眼,他們喜歡的就是有天分的舞蹈、長相倒不是重點,夠年輕一定要學過舞是首要條件!

老師嘻小瓜親自指導,很巧的是TWICE女團周子瑜也是被他推進JYP,老師透露JYP每年都會悄悄來台選拔,但台灣家長多半希望孩子,可以念完正規學歷,像周子瑜或是王家妤的家長是少數,畢竟要像周子瑜可不容易,你得放棄就學,支身前往韓國3到5年,第一年禁用網路和外界聯繫,起床先化好妝就練唱歌、語言和跳舞日復一日,又得從上百個練習生中脫穎而出,能否成為下一個周子瑜,14歲的王家妤還有好長的路必須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