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好紅 連歐巴馬都知團員愛吃...

"SHINee"好紅 連歐巴馬都知團員愛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 韓國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昨天訪韓出席「第8屆亞洲領導力會議」,其中他提到韓國男團「SHINee」,透露該團高人氣,已影響美國青少年。

歐巴馬指出,其實年輕族群,是傳播各國音樂文化的重要角色,更提到「SHINee」,說不少美國青少年,因為「SHINee」開始學習韓語,他還透露「我聽說SHINee很喜歡美國的In-N-Out Burger(美國著名漢堡連鎖店)」。會有這樣的消息,是因為SHINee曾在節目中提到喜歡這間餐廳,但歐巴馬能說起這件事,代表對SHINee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能被歐巴馬掛在嘴上談,SHINee也感到相當開心跟光榮,其中團員Key,更在IG用英、韓2種語言PO文,跟歐巴馬致謝,未來也會為流行音樂文化發展貢獻心力,最後更曬出成員們等待In-N-Out Burger餐點的照片回應「是啊,我們真的很喜歡In-N-Out Burger。」(圖片來源/Key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