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想買別墅很久了 但看完這篇文章決定不買!

男星想買別墅很久了 但看完這篇文章決定不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現年45歲的馬來西亞藝人關德輝,日前在臉書分享「深度好文」解析「為何不能買別墅」;同時也附上文章連結,而點進去網頁「一針見血」的犀利文章,讓他讚嘆更強烈推薦粉絲、網友也要看看!

關德輝在臉書表示,自己從馬來西亞到台灣,後來到溫哥華,現在又來到北京,一直都考慮買一別墅,也透露實際去看過和瞭解過「特別是那種有前後花園還有獨立車庫的(就是許多美國人初創業時使用的車庫,如蘋果的賈布斯等人的家庭車庫)尤其中意」。但他看完了「深度好文」的文章之後「決定不買了」,他也建議原本有打算入手獨棟別墅的朋友先別衝動,仔細研究本文之後三思再三思才決定!同時附上「深度好文的連結」方便大家點閱。

(翻攝網站)
(翻攝網站)

但其實點進去網頁後,出現的就只有「沒錢」兩個大字!不少網友看了都說「深入淺出,震撼人心」、「中肯之言呀」、「兩個字 說明一切XDDDD」、「真的說的太好了! 的確一針見血」。(圖片來源/翻攝關德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