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20:14

選秀節目脫穎而出 賴冠霖出道

朱培滋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誕生的11人男團WANNAONE,挾帶超高人氣準備出道,成員全由粉絲票選產生,台灣男孩賴冠霖也是其中一員,8/7要出新專輯,現在出道歌曲也由粉絲票選,公司甚至大手筆為每首備選曲都錄製MV,出道當日舉行的演唱會門票,在預售開放瞬間立刻秒殺,可見人氣有多高,WANNAONE海外行程也預計在10月開始起跑,台灣粉絲有機會和偶像見面!

酷帥有型,眼神、微笑猛放電,他們是韓國新人男團WANNAONE,挾帶高人氣,還沒出道廣告接不完,11人組成的WANNAONE,成員從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票選誕生,咱們台灣男孩賴冠霖,也在其中,長相白皙,才15歲的賴冠霖,從什麼都不會,苦練韓文,到最後唱歌跳舞通通難不倒他,獲得90多萬票,以第七名成績,進入男團,表現備受關注。

如今WANNAONE要出道,8月7號發行首張專輯,出道歌曲也由粉絲票選,甚至每首備選歌都拍攝MV,相當大手筆,出道當日演唱會,還因為太多人瞬間湧入售票系統,導致癱瘓,網路黃牛票售價甚至炒到原價60倍,可見人氣有多高,WANNAONE10月份展開海外宣傳,可能會到台灣,舉辦見面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