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20:07

"軍艦島"卡司強 兩大男神飆戲

綜合報導

真實故事改編的南韓年度電影大作《軍艦島》即將上映,演員包括男神蘇志燮、宋仲基、黃正民等大咖影星,最新預告片曝光了,兩大男神宋仲基、蘇志燮,身上滿是黑碳,畫面震撼人心。

被問到到拍攝感想,宋仲基表示在拍攝前,其實不清楚軍艦島的歷史背景,也坦承在拍片的過程每位演員都很辛苦,但對於電影結果都非常滿意。

一群礦工,在不見天日的地底,沒日沒夜的工作,電影《軍艦島》,官方在14日釋出最新預告,黃正民被迫和女兒分離,蘇志燮被關在坑洞裡拼命幹活,男神宋仲基,則是被派到島上救出重要人物,卻發現朝鮮人遭殘忍對待。

聊起拍片過程,宋仲基也坦承,真的很辛苦,為了貼近現實,劇組特地搭建了,面積將近軍艦島2/3的超大型攝影場景,所有的演員,在拍攝的6個月內幾乎都把攝影棚當家。

其實根據CNN報導,在二戰期間,軍艦島的確存在著嚴重奴工問題,隨著戰爭結束石油取代煤礦後、整座島成了廢墟,以這樣的故事為背景,又找來了當紅的韓國男神們擔綱演出,不只激發出南韓影迷的國族主義,又能看偶像飆演技,看完電影肯定非常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