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渡邊謙認偷吃 形象大傷坦承與酒店妹分手

影帝渡邊謙認偷吃 形象大傷坦承與酒店妹分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因電影「末代武士」走紅國際的日本影帝渡邊謙,今年3月傳出背著結婚12年的明星老婆南果步,與一名酒店出身的女子大搞不倫戀,對方小他21歲,只比他的女兒大6歲,兩人的不倫關係維持長達3年。躲了4個月,渡邊謙今天終於出面召開記者會,坦承出軌,同時向罹癌的妻子致歉。

渡邊謙向外界坦承出軌
渡邊謙向外界坦承出軌

渡邊謙在記者會上表示,「報導都是事實,因我輕率的舉動造成各界的困擾。」不過報導曝光後,已經與小三分手,同時希望取得外界原諒,讓他能繼續以演員的身分生活下去。至於他與明星妻子南果步的婚姻,是否能繼續下去?他坦言:「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只希望今後可以互相扶持。」他表示:「妻子很痛苦也很悲傷,我對她感到抱歉,事情需要時間慢慢修正回到軌道」,不過和妻子並沒有討論過離婚問題。

渡邊謙與妻子南果步 過去總是給人恩愛印象
渡邊謙與妻子南果步 過去總是給人恩愛印象

57歲的渡邊謙,和妻子南果步的美滿婚姻,原本是日本演藝圈的完美模範,直到今年3月被爆出軌後,妻子也坦承心情相當沮喪,渡邊謙除了搬出價值6億日幣的豪宅,形象也大傷,但所幸南果步處理得當,預留空間給老公,渡邊謙今天說:「本來我該早點出來面對,但覺得應該也先讓太太和自己冷靜一下,我確實做了不該做的事,但已沒有再繼續」、「妻子受到的打擊最大,真的很對不起她。」(翻攝sponichi/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