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13:56

台北電影獎 "大佛普拉斯"奪首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19屆台北電影獎,昨天在中山堂登場,一共293件作品參賽,最佳劇情長片由"大佛普拉斯"獲得,而最佳男主角則是以"白蟻:慾望謎網"的吳慷仁拿下,至於最佳女主角,"川流之島"的尹馨,擊敗"健忘村"的舒淇,奪得影后,而舒淇一現身,又吸引大批媒體詢問她的婚姻狀況,她則是有點不耐煩的回答說,都講過了啦!

包那麼緊你懷孕喔,一上台就被問敏感問題,舒淇表情看起來好尷尬,參加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台上台下都被追問,面對鏡頭舒淇有點不耐煩,記者想問婚變傳聞,馬上被工作人員阻止,雖然是半開玩笑,但舒淇這身大紅套裝包緊緊,其實是因為又過敏了,這回首次參加台北電影節,又入圍最佳女主角,得獎呼聲高,沒想到敗給川流之島的尹馨。

最佳男主角則由演出白蟻慾望謎網、的吳慷仁拿下,不誇張的演出,細膩的掌握角色特質,情緒豐富了影片的內容,今年分成劇情長片、記錄片、短片和動畫四個部分,每個類別都有演員獎和技術類獎項,最佳劇情長片,則由導演黃信堯拍攝的大佛普拉斯奪得,但不管有沒有得獎,多達293件作品參賽,都讓影迷看的相當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