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14:38

"大佛普拉斯" 奪最佳劇情長片

詹維耕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第19屆台北電影獎,今天在中山堂登場,一共293件作品參賽,最佳劇情長片由"大佛普拉斯"獲得,而最佳男主角則是以"白蟻:慾望謎網"的吳慷仁拿下,至於最佳女主角,"川流之島"的尹馨,擊敗"健忘村"的舒淇,奪得影后。

第19屆的台北電影獎,盛大登場,今年分成劇情長片,記錄片短片和動畫四個部分,每個類別都有演員獎和技術類獎項,一共293件作品參賽,而大家矚目的最佳劇情長片,由導演黃信堯拍攝的大佛普拉斯奪得,用記錄片的風格,訴說關於這片土地的故事。

最佳男主角則是由演出白蟻慾望謎網的吳慷仁拿下,不誇張的演出,細膩的掌握角色特質,情緒豐富了影片的內容,今年的最佳女主角,原本呼聲極高的舒淇,反而被演出川流之島的尹馨擊退。

評審們認為尹馨對於人物的塑造,很有真實性,第19屆台北電影獎順利落幕,不管有沒有得獎,這麼多部的作品參賽,都足夠讓影迷們看得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