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跪了! 台北週六超嘻哈 重量級歌手登台

歌迷跪了! 台北週六超嘻哈 重量級歌手登台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隨著天團「玖壹壹」在歌壇大紅大紫,嘻哈與饒舌音樂在台灣又慢慢地捲土重來,許多不同風格的饒舌歌手也因此快速竄起;而其中最受人推崇的,當屬已在台灣樂界耕耘多年的「大支」。

在樂界擁有豐富資歷、受到台灣金曲獎高度肯定的大支,不僅是樂壇最為傑出的人物之一,他還籌組了知名嘻哈音樂廠牌「人人有功練」,提攜新世代歌手如熊仔、BR等後輩不遺餘力,更曾遠赴嘻哈與饒舌的發源地美國,擔任NBA中場表演的嘉賓,並與美國當地的饒舌巨擘合作,使台灣的音樂有機會揚名國際。

今年大支透過自己的音樂廠牌「人人有功練」,舉辦了名為「亞洲嘻哈高峰會」的音樂盛世,並邀請曾在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面前饒舌的越南女歌手Suboi、韓裔美籍的快嘴歌手Flowski、日本當今炙手可熱的超新星Anarchy,以及曾三度來台的美國重砲級人物Steelyone等國外知名音樂人士共同參與。對於這場音樂盛會,大支興奮地向媒體表示:「我只能說這次來的都是超強的那種!」

亞洲嘻哈高峰會預計於本週六(7月22日),在台北的三創園區登場,相信將會帶動台灣另一波嘻哈與饒舌音樂的風潮。(圖片翻攝 人人有功練 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