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14:33

【影】周子瑜賣萌短片見黑眼圈 粉絲心疼:多休息啊

【影】周子瑜賣萌短片見黑眼圈 粉絲心疼:多休息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韓國女團「TWICE」人氣高,工作也滿檔,不過粉絲卻開始擔心,團員們是不是休息時間不足?昨天(25日)TWICE中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在TWICE官方Instagram上傳短片跟粉絲互動;她看似拿著手機對著鏡頭比勝利手勢,一下轉左臉、一下換右臉,看起來相當甜美。她自己解釋,這段影片主要是在「找角度」。

不過不少粉絲卻發現,子瑜黑眼圈很深,心疼「休息不夠嗎」、「好好休息一下嗚嗚」、「子瑜要注意休息那」「不要累壞自己了」也跟公司喊話「讓這孩子多休息一點!」。周子瑜人氣真的相當旺,日前有網友在日本拍賣網站上,PO出一張周子瑜的立可拍簽名照。照片中,周子瑜穿著粉色宣傳服、雙手比出手指愛心,還做出甜美可愛的表情;最重要的是照片左側有「親筆簽名」。而這張照片短短三天內,就以10萬日元(約2萬7千台幣)的高價售出,消息曝光也引發日韓網友廣大討論。(圖片來源/TWICE IG)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