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全球第13美 掛黑眼圈粉絲超心疼

周子瑜全球第13美 掛黑眼圈粉絲超心疼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16歲的台灣正妹周子瑜,自今年10月隨韓團「TWICE」出道後,2個多月的期間,上遍各大節目宣傳還登台演出,現在已經是「TWICE」團員9人中,人氣最高的一位,日前周子瑜天生麗質的自然美顏,更獲美國「TC Candler」網站青睞,在2015年「世界最美臉蛋」100位女星中,排行第13美,引起台、韓網友一陣熱議,粉絲都為她感到高興。

昨(29日)天有網友PO出周子瑜的近照,略施粉底的淡妝,看起來宛如鄰家的清純女孩。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周子瑜水嫩嫩的臉蛋上,黑眼圈明顯變深許多,據了解,她當天行程是到電台錄製節目。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很重的黑眼圈,前天不是在後台等待時直接躺地上睡了....一定要多保重啊」、「黑眼圈?一定是沒有充足的時間睡覺」、「差不多所有節目都有她份。真是累壞了,照片的黑眼圈太明顯!」,但網友還是大讚「那也無傷子瑜的美,只讓人更心疼」、「還是好美!」。(圖片翻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