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15:03

金喜善從不運動 透露3天瘦4公斤秘招

金喜善從不運動 透露3天瘦4公斤秘招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金喜善Instagram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韓國

曾演過夯劇《神醫》的女星金喜善被譽為「韓國第一美女」,不僅五官立體,身材更是凹凸有致,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她今年已年滿40歲。近期參與綜藝節目《島劍客》時,大方坦承自己是個很懶惰的人,從來沒有運動過,自嘲連走三步路都要坐車,被虧是「三步搭車」。

近日金喜善和金宣兒,合演新劇《有品位的她》,人氣再度攀升,她在劇中飾演貴婦,穿上華麗戲服展示好身材。但不愛運動的她,怎麼維持窈窕曲線,保養祕訣讓網友都十分好奇?! 她在《島劍客》節目中透露,用「蜂蜜水減肥法」就能保持好身材,將30公克的蜂蜜加入1公升的水,聲稱連續喝2到3天,大概會瘦6.5磅到9磅(約3到4公斤)。

其實,金喜善12年前受訪時,就曾透露這項祕招,她說自己屬於易胖體質,長期靠「蜂蜜水減肥法」對抗脂肪,特別是要拍照的前幾天,一定嚴厲遵守。減肥期間,她只喝蜂蜜水及麥茶,絕對不碰肉類及澱粉類,蔬菜類也不能碰,意志力相當驚人。她苦笑說「這個方法雖然很有效,但抗拒美食真的很辛苦。」(照片翻攝金喜善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