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節目出事了! 42歲林志玲素顏特寫長這樣

【影】節目出事了! 42歲林志玲素顏特寫長這樣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42歲的林志玲,錄製大陸東方衛視實境節目《旅途的花樣》班底,日前播出最新的一集,其中一名來賓于小彤,在節目中默默的離開,只留下字條與小禮物,讓大夥相當驚訝,而節目中林志玲突然得知消息,妝都來不及化,就衝出去了解情況,也意外捕獲到她素顏的特寫鏡頭!

【影片59:58分起】

畫面上,林志玲戴著眼鏡、沒上妝。不過皮膚卻非常好,白裡透紅白皙,唯一明顯的是,眉毛比較短了一些。其實42歲的林志玲,與當時畫面中的女星比起來,年紀是最大的,其他女星張歆藝、馬麗等,都比她小6歲、7歲,甚至有26歲的金晨,但志玲姐姐在一群妹妹中,卻一點也不顯老,而她因為當時太驚訝,張著嘴巴的表情,還被網友讚「萌萌噠」。(圖片影片來源/SMG上海电视台官方频道 SMG Shanghai TV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林志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