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爸媽! 20歲辣模貝拉愛挑戰 想奪小金人

不靠爸媽! 20歲辣模貝拉愛挑戰 想奪小金人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新生代20歲美國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近來成為當紅炸子雞,不僅是在工作上的表現傑出,更常登上媒體版面,因為在鏡頭前,她幾乎都「衣不蔽體」的形象,被網友戲稱「脫到驚呆。」她日前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訪問,透露未來想要進軍大螢幕「挑戰演戲」,還希望有機會能拿回奧斯卡小金人。不過發下豪語後,她又自嘲「不過我腦筋很差。」

超模貝拉自踏入時尚圈以來,一直被受關注,短時間內竄紅,不過目前演藝階段僅接觸過代言、走秀等,還沒演過戲,日前媒體訪問時透露對演戲的憧憬,但她也坦承「我需要去上演技課,找出更好的記憶方法,因為我的腦筋很差。」擔心落落長的劇本記不起來,無法同時兼顧演技。

談到超模之路,外界認為她是人生勝利組,出身豪門,年紀輕輕又名利雙收,她卻澄清「我18歲就完全獨立了,賣命工作2年,自己付錢買房,不靠父母。」(圖片來源:Bella Hadid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