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07:34

蔡瑞雪回台 韓媒:婉拒敗部復活機會

蔡瑞雪回台 韓媒:婉拒敗部復活機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北一女神」蔡瑞雪到南韓錄節目《偶像學校》拚出道機會,不過本月3日她遭到節目淘汰;40人當中她排名33。不過製作單位釋出消息,讓被淘汰的學員,轉往「普通班」接受訓練,等於有了「敗部復活」的機會,但韓媒報導指出,蔡瑞雪選擇不加入普通班,將返台發展。

《偶想學校》日前公布新計畫,離開的成員將進入「普通班」繼續培養,並會透過錄影的方式,和「養成班」的成員互動,最後再由養成班票選出「可出道的」普通班成員。不過韓國媒體報導指出,被淘汰的學員,都以追求新的目標為由,拒絕了製作單位,其中也包括蔡瑞雪。蔡瑞雪參加選秀節目,從一開始不會韓文、唱歌走音,舞蹈也不強,到最後進步神速,網友紛紛改觀,可惜最後還是無緣晉級。但她還是謝謝《偶像學校》給她這個機會,也非常謝謝韓國和台灣粉絲們支持。許多台灣粉絲留言「瑞雪妳已經做的很好了,妳的努力大家看得到的」、「加油,我挺妳」、「瑞雪加油」等等。(圖片影片來源/翻攝偶像學校、蔡瑞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