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扯! 台灣人周子瑜韓媒竟誤植國旗圖

"泰"扯! 台灣人周子瑜韓媒竟誤植國旗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台灣正妹周子瑜,目前是南韓女團「TWICE」成員之一,先前上韓國節目《我的小電視》,萌搖中華民國國旗,又撂台語:「呷飽未?」擄獲台灣網友的心,大讚「台灣之光」。而日前她與團員參加南韓另一節目《演藝家中介》時,被眼尖網友發現,周子瑜的中華民國國旗圖案,竟被誤植成「泰國」。

這個月7日播出的韓國節目《演藝家中介》,周子瑜以10秒鐘自我介紹,她模仿狗狗的聲音,可愛模樣讓人融化。節目後段團員們接受訪問時,被問到TWICE中的「美女三國誌」(最美的3位成員)是誰?團員指向來自台灣的子瑜、韓國的娜璉,及日本的MINA。 不過仔細一看,畫面上周子瑜的國籍國旗,竟是打上泰國的國旗。 看到節目的台灣網友很傻眼,留言「子瑜的台灣國旗怎麼key成泰國的= =」、「外國人經常搞錯以為Taiwan=Thailand」和「就算臺灣很小也沒差那麼多吧!」等等。(圖片: 翻攝hsuhsu02)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