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路兒42歲生日完全凍齡 Kid親這裡!

許路兒42歲生日完全凍齡 Kid親這裡!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外媒封為「凍齡美女」的許路兒,昨(14日)渡過42歲生日,她和家人一起在妹妹許維恩男友Kid的火鍋店裡慶生,大啖海鮮美食,Kid和許維恩分別送上熱吻,,許維恩說「親愛的寶貝姐姐,希望你永遠青春美麗」。

許路兒今(15日)下午在臉書上po出慶生的照片,家人、好友們聚在一塊,大啖美食,大家幫她慶祝42歲生日,許路兒開心得說「我愛尼(你)們」。許路兒生日,妹妹許菲菲和許維恩都有出席,許維恩祝姊姊「永遠青春美麗、平安健康幸福美滿,感謝媽咪生了我們三姊妹,有你們互相扶持互相陪伴!妹妹永遠愛你一輩子」。

而許維恩男友Kid則是在臉書po出親吻許路兒的照片寫著,「祝許路兒路兒24歲生日快樂,越來越年輕,工作永遠都非常棒,國際化女神!朋友一輩子都要開開心心,除了罐頭這個沒良心要三思之外,愛情跟心愛的人要永遠恩恩愛愛但是偶爾可以跟吳亦凡精神出軌一下,一切平安順心,順順利利,心想事成」,最後Kid說「親許路兒讓大家不爽一下」。

許維恩親吻許路兒唇,Kid親許路兒的臉頰,有網友在Kid的po文底下寫著「有發現小恩在瞪你嘛」、「女神要吃醋了啦」、「你親錯人了哦」和「維恩在你後面 他看起來很火」等等,為許維恩發聲。(翻攝許維恩、許路兒、Kid臉書)

許路兒臉書:

許維恩臉書:

Kid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