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鄭爽 素顏出席活動”不想靠顏值吃飯”

女星鄭爽 素顏出席活動”不想靠顏值吃飯”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中國女星鄭爽,17歲時因演出電視劇《一起來看流星雨》而爆紅,但隨後卻因吸菸、整形及在私人帳號的脫序行為而備受爭議;日前鄭爽出席新書簽名會,竟以素顏與一頭亂髮現身,讓在場所有人看傻了眼。事後她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不想再「靠顏值吃飯」。

鄭爽在微博上PO文表示,她以為大家喜歡的是她的外在,因此她拚了命地減肥,結果是每天被餓醒,且仍沒有得到大家的尊重,因此她決定要為自己而活,「記住不要覺得自己難看,你醜得過我嗎?」也鼓勵粉絲有能力做自己最喜歡的那個人,不論高矮胖瘦,都會是最真誠的自己。最後鄭爽也說:「不想靠顏值吃飯了,煩了,不想為誰,你們早該知道我並不漂亮,我有的是肚量,是不是後悔了解這樣的我。」

女星鄭爽的貼文(翻攝新浪微博)
女星鄭爽的貼文(翻攝新浪微博)

中國女星鄭爽,以電視劇《一起來看流星雨》成名,之後又陸續接演電視劇《古劍奇譚》、《微微一笑很傾城》與《夏至未至》,以及電影《悟空傳》,持續活躍於影視圈。(翻攝中國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