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花花公子女郎性感哺乳「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圖】花花公子女郎性感哺乳「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加拿大

知名《花花公子》雜誌女郎伊笛柯法蘭西絲(Ildiko Ferenczi),最近與1歲4個月大的兒子丹尼爾(Daniel)一同上鏡,而伊笛柯法蘭西絲為了捍衛女性的公眾哺乳權,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上大方秀出自己的哺乳照。

根據《鏡報》報導,來自於加拿大的伊笛柯法蘭西絲,被譽為「全球最性感的媽媽(world's hottest mother)」,而她也表示有了孩子後,覺得自己比以前更加性感。伊笛柯法蘭西絲想要打破公眾哺乳的禁忌,捍衛女性的權利,於是拍了一系列替兒子哺乳的畫面,對此她表示:「為了能讓我兒子得到必須的營養,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而對於成為一名母親,伊笛柯法蘭西絲認為這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事,「產前很多人告訴我,生產後我的人生就毀了,但我覺得這是錯的。我的人生因為有了孩子而更完美,且懷孕時讓我覺得自己好性感,家庭、健康、成功、熱情與夢想,這些都是我想要的東西,有了這些我才完整」。(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