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石頭奶」8年 貝嫂珍惜A罩杯更美!

卸下「石頭奶」8年 貝嫂珍惜A罩杯更美!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英國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老婆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婚前是唱跳歌手,婚後雖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媽,但身材保持苗條、穿搭也相當時尚,成功轉型成為時尚設計師。

近日維多莉亞和知名品牌合作聯名彩妝,創下銷售佳績,她在IG上傳一張「化妝照」幫產品打廣告,只見上半身僅穿一件黑色Bra小可愛,胸型若隱若現,不過43歲的她,曾從現在的A罩杯,耗費數百萬元台幣,隆乳成E罩杯,當時還被外界抨擊,整的非常不自然,就像「石頭奶」,直到2009年她才卸下「海咪咪」,坦然擁抱真實的自己。

維多莉亞今年初接受英國版《Vogue》訪問,坦言後悔隆乳,並以自身經歷表示「多年來我一直否認有隆乳,現在覺得很蠢,因為那是沒安全感的表現」也呼籲愛美女性「應該珍惜你所擁有的。」(圖片來源:維多莉亞IG/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